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全球真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影片瀏覽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我無所不知,為什么偏偏是我一事無成?  文/毛羽立  我的大學生活非常豐富,我總是很忙,社團,戀愛,交友,上網,學習,開店,整天上躥下跳。我可以在自己的名字前面加上一長串的形容詞。  跟朋友們吃飯,我吐槽學業:“學建筑就是苦逼,上回交圖我熬夜了整整一星期。上節課老師把我方案改得面目全非,這節課你猜怎么著?他都不認識自己改的方案了,還讓我再改!別的專業還老不理解我們,覺得我們閑!你去畫個圖試試看?……唉,不說了,我趕緊回去突擊方案了。”  在同學面前,我吐槽社團:“新來的小孩什么都不會,還牛得不得了,就這還不讓說呢!我們剛來的時候哪兒敢這樣?學校也不靠譜,布置個任務也不提前說……唉,不說了,我得開會去了。”  在社團的友人面前,我吐槽男朋友:“我那么忙,他還老讓我生氣;我每次跟他傾訴一些事,他都不能理解;我不高興了他非但不哄我,居然比我還不爽,最后還得我哄他……唉,不說了,我跟他吃飯去了啊。”  在宿舍的“臥談會”上,我吐槽開淘寶店:“那幫極品買家就知道占小便宜,上回一個買家給我一個差評,非得訛我50塊錢,我在電話里都快哭了,還得給她賠笑臉……唉,不說了,明天要發的貨我還沒打包呢。”  每次吐槽,我得到的是大家的包容、理解,甚至是贊賞和崇拜:學建筑肯定分數很高吧,將來能賺大錢吧?你還參加社團,經常去國外交流?還上過電視?好羨慕你,這么年輕就去過那么多國家。我看過你做的那些海報和宣傳單,真棒!你拍的照片也很好看。你這么有經商頭腦,是遺傳你爹吧?年輕的時候就是要多談幾次戀愛體驗一下,唉,我就特別宅,都沒什么人追!  我越發自我感覺良好,相信自己是一個精力充沛、能力超群、聰明過人的年輕人,也確實有很多人被我給唬住了,覺得我挺厲害的。  但現在,我充分意識到當年的我是什么樣:建筑學院里最會唱歌的,朋友圈里談過最多次戀愛的,淘寶店主里學歷最高的,同年級里年齡最小的,同齡人里去過最多國家的,游客里最會拍照的……而當我在合唱團里比唱歌,跟別的淘寶店主比成交額,在同學中比績點,在攝影論壇比拍照水平,那我真的什么都不算。  當周圍聽我說話、給我鼓掌的人漸漸離去,剩下我一個人面對自己時,我才驚醒了,我問自己:我活得這么熱鬧,到底得到了什么?  我意識到了一個可怕的事實:就好比每個人都有一塊種了人參的地,別人每個坑都挖10米,我聰明,會使巧勁兒,挖了3米就能順勢把人參給起出來。別人繼續挖的時候,我就轉而挖別的人參去了。我當時沒發現,別人的人參都是全須全尾的,而我的都有一小半兒斷在地里了。更要命的是,別人地下的坑有10米,幾年過去,早就成了一口井;而我的坑太淺,依然是個坑而已。  為什么很多事作為愛好可以做得很好,一旦變成職業你就沒那么喜歡了?因為作為興趣,你只要付出30%的努力,做到70%就已經很好了;而作為職業,你必須付出150%的努力,來達到100%。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我接受了人生的設定:面子和里子,你只能先要一個;真正“什么都知道”的人,反而更懂得自己的無知。人生沒有投機取巧的路,腳印多深,只有你自己清楚。 為什么你明明知道,卻偏偏做不到? 為什么偏偏是我 偏偏是你的薄情,使我回味無盡分頁:123

史鐵生:希米,希米  希米,希米  我怕我是走錯了地方  誰想卻碰上了你!  你看那村莊凋敝  曠野無人、河流污濁  城里天天在上演喜劇。  希米,希米  是誰讓你來找我的  誰跟你說我在這里?  你聽那腳步零亂  呼吸急促、歌喉沙啞  人都像熱鍋上的螞蟻。  希米,希米  見你就像見到家鄉  所有神情我都熟悉。  看你笑容燦爛  高山平原、風里雨里  還是咱家鄉的容儀。  希米,希米  你這順水漂來的孩子  你這隨風傳來的欣喜。  聽那天地之極  大水渾然、靈行其上  你我就曾在那兒分離。  希米,希米  那回我啟程太過匆忙  獨自走進這陌生之鄉。  看這山驚水險  心也空荒,夢也恓惶  夜之望眼直到白晝茫茫。  希米,希米  你來了黑夜才聽懂期待  你來了白晝才看破樊籬。  聽那光陰恒久(www.lz13.cn)  在也無終,行也無極  陌路之魂皆可以愛相期?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合歡樹 史鐵生:八子分頁:123

楊瑩:雪花賦  聽家人說下雪了,就撩起窗簾往外看。哦,好一個美麗的世界呵!眼前正是漫天的雪花在飛舞,像飄逸的音符!這樣的景色怎不讓我對著窗外微笑呢。這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爬在窗臺看了一會兒落雪。愉快地梳洗。活躍起來的腦子就跟著想起了幾件愉快的事情。人就是這樣,心煩時想的都是煩惱事,愉快時想的都是愉快事。  終于,我忍不住了,我想走出去看雪。我找出厚圍巾厚手套,決定今天不坐車,我要走著去上班,出了南城墻就到報社了,不過兩三華里的路程。  雪花,在街上飛舞,在我的大衣周圍飛舞。看著天空,我想到了輕盈潔白的鵝毛。  雪花,在樹枝上畫著速寫,一筆一筆。  雪花,落在我的臉上,落進了我的眼里,落進了我的心里。我看著雪花飄到每一個角落,我可以感受到雪花的快樂,它是那樣自由,那樣灑脫。  雪花,把廣場大廈社區院落屋頂,無一遺漏地裝扮起來,把路邊的樹枝和小道籠罩得很美很靜。只有幾輛小車在輕舞的雪花中,小心翼翼地往前慢慢移動。大雪使古城一改往日的喧囂,籠罩著一股淡淡的蕭瑟氣氛。  雪花帶給我們的那種感受不是寒冷(www.lz13.cn),此刻才真正明白了為何有“溫雪”之說,才領略了梅不知寒的意味。  在北方長大的我,也并不是第一次飽覽柳絮般的大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的壯觀,只是突然間對那飄飄灑灑落入俗世的雪花有了一種不同的情感。感覺這冬天的雪花竟與夏日的荷花有著同樣的魅力,一樣地把圣潔和美帶給了滿是污濁的人間。  于是,在漫天大雪中,我似乎很享受,是雪花讓一顆清晨蘇醒的心充滿溫存,充滿幸福和快樂。在忙得遺失了自己的時候,倏忽輕輕哼起了歌子,擁有了一份屬于自己的間隙,此刻,便滿心歡喜。盡管我心里知道,這份快樂像這些雪花的生命一樣短暫。  我喜歡雪花落在我臉上的感覺,我喜歡它那飄灑、溫柔的狀態......在雪花中散步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它讓我不再郁悶,靈魂的長久獨行似乎已不算什么了,于是,不再有孤單的感覺。  我活得不如雪花。曾經,無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便看不到安靜的書桌,總讓無奈和微笑和在一起。曾經,面對冰冷的世界,忍了又忍。曾經,只是憑著感覺走著。回想一下,自己的靈魂曾無數次地問過自己:你就這樣活著?還是現在就死去?敢于雪花一樣地死,才有雪花一樣的活!其實,在我的生命里,也飄過無數次雪花,那應該是我偶爾神采飛揚的時候,只是很快就消失了。  終于,我沒有像雪花那樣死,便沒有雪花那樣的灑脫,我僅僅只是活著,卻真的不得不比雪花活得復雜。想只要活著,總能離理想更近一些的,死了,理想也就跟自己一起死了。為了理想,我得這么痛苦地活著。于是,那么多的日子,我就活在俗世里。精神世界的某個地方,一直空白著。  感覺我是剛剛從一種死寂中爬了出來,終于可以靜靜地呼吸,并可以用一顆從容的心去寫了。想想,也許,在這個變革的社會里,過于感性的自己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那多無端的痛苦,都是因了自己的天真、單純、無知與錯覺所致。然而,很多的靈感、激情和好的感覺,也已如雪花隨風而逝一去不復返了,我失掉的又何止是太多的時間呵!  雪花在展示自己時,那樣灑脫,那樣自由,那樣無羈,既是被人踩踏而死,亦無甚憾。它們在落下時,并沒有想著要回去,然而,當它們整整舞了一個冬天,才知道自己原來是迷惑于人間的那個謊言。不過,總算熬到了富有生命氣息的春天。  長長的一生里,總有種悲涼的意味讓人常常陷入沉思。女人在40歲以前,走不出自己。總是被自己少女時就設在理想中的一種情感追求、一個謊言所迷惑,一切由不得自己的,想那張愛玲在一個年齡段里也同樣走不出自己。是的,如今我的生命并不老,但也已不再年青,隨日子而逝的美麗的夢,留下了美麗的憂傷。因為在追求水中月鏡中花一樣的過于理想的夢的過程中,太陽也在大把大把地揪落著我身上的春色。  然而,痛苦總是心靈自由的永恒的內驅力,不禁想起盧梭的話來:一方面基于天性而不斷地涌動著對自由的渴望;另一方面,卻因無往不在的枷鎖--或是因為客體,或是因為社會,或是因為自身——而備受羈縻之苦。人生總要在生活中經歷種種磨礪,才學會舍棄它粗俗的實質,僅僅取其芬芳馥郁的香味,奇譎變幻的色彩,用這些東西來做成一朵自己的玫瑰花。  我拐到了那條正在施工的公路上,華麗的街道突然飄到了身后,這里的地面一片雪白,寬闊而平展,沒有車,也沒有植物。雪地上少人走過,裸露著的建筑木料上落著幾只麻雀。平日來回走動的大吊車和軋路車都靜止了。新年就要來了,新的東西總會讓人充滿憧憬。  厚厚的雪,發出噌噌的聲音,撲向腳面。我的腳立即感到一種強烈的寒意,體味到了生命的溫度與生活的香醇,體味到了生命的美麗和生命的潔凈。似乎越冷越能清醒地感受到生命的存在。這冷的感覺也讓我想起一個女子。最近,在以我名字命名的那個論壇里,出現了一個叫冷的很有靈氣的女孩子。雖名冷,但從文字里我卻感覺得到一種少有的激情。越冷越有激情,這是北方的氣候鑄造出北方人外冷內熱的性格。可是,這個女子卻說她來自南方,此時正在上海的家里。是北方的雪和冷吸引她來的么?還是北方的人吸引了她?耳邊夢一般地又回響起剛收到的一個名為《懷念北方》的flash。  一段音樂像從天外傳來,卻也有點蒼涼,是馬修·連恩的《BRESSANONE》。當北方正是漫天大雪時,我會懷念遙遠的你......  每一個人都有個動人的故事,而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漸漸變成一首動人的歌。  走過含光門時,我更充分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絕妙的神力。環城公園里的小亭、城河、城墻盡染,城河兩邊似盛開著的千樹萬樹的梨花。我嘴里念叨著:“我的北方”已被銀裝素裹了。矮矮的花樹和草尖上,已經積了厚厚的一層白雪,無意間,我看到了一沫隱隱約約的黃,讓人心疼的黃,那是臘梅。似乎在看到它的那一瞬,就聞到了它的清香,似乎我這正是踏雪尋梅而來。西漢詩人韓嬰曾說:"凡花皆五出,唯獨雪花六出",我無心細數臘梅與雪花各有幾瓣,只遠遠聞著了它們和在一起的淡淡清香,正是這淡淡的,才打動了我,使我的心里覺著難忘這短暫的美。我像那風中飄曳的帶雪樹枝,任雪花飄落在我的身上,然后又被無意間抖落。感覺整個世界安靜了許多,干凈了許多,空靈了許多。人,心凈了許多,心情,也豁亮了許多。想起香山雪,想起獨自在外的日子,那么靜,那么美,也那么冷......去年冬天,我在北京學習,沁人的花香里滲透著刺骨的冷,直冷到了心里。想想還是在家的好,即便是這樣寒冷的日子,心里也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到了辦公室,我仍不由自主地走到窗前。我的眼前,是一個被美化得更加潔凈的世界。雪花,緩緩的落下。雪花,落在南城墻,南城墻便顯得更加清秀和壯觀、有氣勢。雪花,落在環城馬路上,落在西北大學的操場上,操場上恍恍惚惚的人影在雪花間走動。雪花,飄在市第二保育院的上空,浮現出格林的童話世界。一上午,我就站在七樓的大窗前看落雪。我看到了眼前的一幅很美的圖畫,也看到了我心里一幅感動著自己的圖畫。一切,都是單純的,潔白而清爽的。  午后,外面的人漸漸多起來,路上的車也漸漸多起來。路上的雪化了,路是黑的,雪花的結局往往同泥濘和污濁連在一起。一切,都是復雜的,混濁不清的。  我上午看到的那個世界沒有了。雪花的生命,真的如此短暫,卻又揮灑得那么精彩。雪花飄飛的世界,是我的夢幻世界。當雪花不再飄舞,當我的夢幻世界開始融化,我便停止了活躍的聯想,不得不回到現實世界。  雪往往是需要冷眼旁觀的,就像有些人,有些事。而雪花,卻是要在它飛舞時觀賞的。活,不是雪花的目的,雪花在乎的僅僅是那個揮灑的過程。雪花活的過程,卻是死的過程。雪花活得漂亮,死得卻難看。雪花以自己死的過程,喚醒了一個寒冷中沉寂的世界。盡管蘇醒后的世界留下的只是雪花的殘影,人們也不會忘記雪花的美麗。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看蓮要趁早 楊瑩:最后的麥田分頁:123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全球真人粉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全球粉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t60dwd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